close

感恩的歲月! (319)

(申 11:1-8) 「你要愛耶和華─你的 神,常守他的吩咐、律例、典章、誡命。你們今日當知道,我本不是和你們的兒女說話;因為他們不知道,也沒有看見耶和華─你們 神的管教、威嚴、大能的手,和伸出來的膀臂,並他在埃及中向埃及王法老和其全地所行的神蹟奇事;也沒有看見他怎樣待埃及的軍兵、車馬,他們追趕你們的時候,耶和華怎樣使紅海的水淹沒他們,將他們滅絕,直到今日,並他在曠野怎樣待你們,以致你們來到這地方;也沒有看見他怎樣待呂便子孫以利押的兒子大坍、亞比蘭,地怎樣在以色列人中間開口,吞了他們和他們的家眷,並帳棚與跟他們的一切活物。惟有你們親眼看見耶和華所做的一切大事。」「所以,你們要守我今日所吩咐的一切誡命,使你們膽壯,能以進去,得你們所要得的那地。

巧遇代禱網發刊日也是我的生日,本來每年的生日都平淡無奇,甚至不少次是在忘記的情況下渡過。不只是自己的,包括太太的的生日、家人的生日。本來我對於日子就是記不得,但今年不得了,因為非死不可facebook”的關係,這個日子被所有的人都知道了。今早到目前為止至少上百次的黑皮鳥日的信息快爆了我的信箱,謝謝大家的盛情。本來慶生日在本會也不是很鼓勵的一件事,但還是讓我覺得很難適

倒是因為去年底的手術,讓我也開始珍惜自己的生命了,早睡、多休閑、注意清淡飲食、多運動各種養生的方法我都在意的去做了。要去得真神要我得之地?” 使你們膽壯,能以進去,如果主耶穌要讓我持續的為祂做聖工...那這是我必需去理解的道理。參考過去的體驗,為將來要走的路努力。這是我生日的許願了!!大家都319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CNO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