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約 14:27)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裏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

人生雖有風浪真歹行,有時黑暗中真驚惶。
孤孤單單怨嘆自己運命,心情起起落落誰知影?

耶穌會在你身邊惦惦聽,祂知影你現在的心聲。
祂講,你若倚靠祂就毋免驚,祂欲賜給你平安的疼。

毋免驚,有耶穌陪你行;免驚惶,靠祂的名。
毋通驚,有耶穌牽你行;免驚惶,叫祂的名。

人生雖有風浪真歹行,有時黑暗中真驚惶,
耶穌會牽你的手陪你行,心情放乎輕鬆毋免驚。

http://blog.yam.com/kindly/article/16345252(原唱)

一段時間以來,我一直吟唱的一首台語詩歌,有人乍聽之下覺得好”俗”的感覺,可能是語言或內容有點驕情。第一次我聽到此曲是在淡水教會的詩歌佈道會中,當時的感覺就是”順”。後來因為小詩班、兆如安老院佈道及長庚佈道會都用到了此曲,我反覆的思考詞的內容,也就越受感動,而且也覺得它是一首福音場合可用的好曲子。

人生的路是此曲的重要闡述點,有耶穌陪行之人所得的人生經歷遠非他人所能得到的,就是” 平安的疼”這是非世界所能了解的愛。將它送給每一位同工,或許你也會喜歡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CNO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