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會要能成長,與外界的接觸是必要的,要有信道的人,必要讓人先有聽道的機會,最近聽到石牌教會楊承恩執事建議較會安排課輔時,可以歡迎社區其他孩子一起來參加,資格不用限定在教會內的孩子,我覺得這樣的意見很好,信仰應該是能夠讓人很自然很輕鬆的接受。

在真耶穌教會中,我們有許多與社會各層接觸的團體,例如說我過去參加的北區志工團,我們到兩個育幼院去做活動,陪著小孩跟智能發育較弱的大人玩,當時有兩個育幼院,我們等於每個禮拜都要去帶活動,真的非常的累,但是看到這些被我們服務人的笑容,我覺得非常值得,也感覺自己的信仰是真實的,而不是掛在嘴上的口號而已。

另外還有多加團契、童軍團、景美教會課輔還有暑期山輔等等,這些活動的主力大多是教會中的大專生,雖然我知道,我一再的呼籲大專生走出來服事,對大專生來說,有時候是一種重度的負擔,但我還是期待有更多大專生自發的,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,盡量的投入各種事工,尤其是能幫助我們找到更多主羊的社會工作。

當我剛剛上述所提的各種團體,逐漸深入到社會的各個角落的時候,民眾對我們越來越熟悉,我們才能在社會的各個面向,建立起我們的福音點,這時教會的詩班就可以加入這些活動當中,用我們的詩歌來安慰這個時代的心靈,用我們的禱告幫助他們站立起來,但是這些都是後續的工作,最前鋒的這些志工團契還是必須要先進去,不然後面這些宗教意味太濃厚的團體,沒有辦法直接進入傳福音。

現在的社會現在越來越講求主動,期待有更多的大學生站出來,獻出我們所有的,主耶穌在昇天前,一再對彼得提醒要餵養主的羊,因為耶穌既然升天,就必須要由我們這些還在世上的人,來擔負起餵養的工作,如果你對社會服務的工作有一份感動,對這樣聖工有一份責任,非常期待聽到您的回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CNO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